🔯

[平新]游乐园

    #已交往前提   
    01.

    非周末的游乐园,还真是有些萧条。当平次和新一牵着手出现在游乐园门口时,里面的人还没一桶薯片多。

    “我去那边买个甜筒。”平次指指那边的雪糕摊,同时眼神示意新一在原地等他。然而当平次买了两个奶油冰淇淋转过身时,新一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

    “猜猜我是谁!”平次的眼睛一下子被蒙住了,想都不用想,他脱口而出:“新一!”

    “Bingo!”新一拎着一盒章鱼烧从平次身后探出头来,看到了平次手上的甜筒:“诶,你去买甜筒了啊。”

    “你刚刚没听到吗?我跟你说了啊。”

    “是吗?那大概是我没认真听。”新一揉了揉眼睛,平次趁机插起一个章鱼烧,蘸了一点冰淇淋送到新一嘴边:“来,我喂你吃一个。”

    “这些白色的是什么?长得可不像沙拉酱。”新一皱了皱眉,感觉猜到了些什么。

    “奶油冰淇淋。”

    “……这种东西你自己吃吧。”新一毫不留情地表示了嫌弃,并且把章鱼烧塞进了平次嘴里。

    02.

    “新一!答应你坐过山车是我今天最后悔的事!绝对!”平次扶着过山车排队处旁边的栏杆,惊魂未定地揉着胸口,恶狠狠地瞪着新一。

    “哈?明明你答应的很爽快嘛,而且玩了一天飞椅啊海盗船啊什么的,最后来个最刺激的不好吗——但真的挺可怕的。”新一抢过平次手里的可乐,毫不在乎地灌了一大口。

    “什么啊,你这家伙。”平次嘟囔了一句,看着手表上的指针指向六点半,他用手肘顶了顶新一的腰:“去不去坐摩天轮?”

    “你是不是想玩什么在摩天轮升到最高层时许愿一类的把戏?”

    “差不多吧,总之快点,差不多要回去了。”平次拿回自己的可乐,把最后一点一口气喝光后丢进了垃圾桶。

    03.

    事实上,平次的选择没有错。

    窗外的景色很美,晚霞已经出现了,他们坐在摩天轮上,看着自己慢慢离开地上的樱花林,往晚霞飞去。

    “咔啦咔啦”,摩天轮已经行到了最高层,缓慢地停了下来,二人都提早预料到了这一秒。

    所以,在停下的那一刻,新一拉住了平次的手,平次说出了一句话:“新一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 摩天轮在顶层停了三秒钟,晚霞在摩天轮里照了三秒钟,而他们,也有三秒钟没说话。

    这三秒钟,晚霞笼罩了他们。

    三秒后,新一率先打破了寂静:“平次你幼不幼稚,在一起后每周都要对我说一句喜欢你,怎么跟…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,算了不说你了。”说到最后,新一都憋不住了,很没形象地笑起来,让平次尽力不去想新一没说出来的话到底是什么。

    “这叫生活的乐趣,一点小盼头。”平次翻了个白眼,身子往后一靠,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坐姿。

    04.

    工作人员打开摩天轮的出口,鞠躬送他们出去,在走出去的那一刻,新一突然拍了拍走在前面的平次的肩膀:“平次,我喜欢你 ”

    “诶——我记得刚刚某个目前暂时还姓工藤的家伙还嫌弃我这么说呢。”平次故意拉长了感叹,戏谑地敲了下新一的头。

    “此时非彼时嘛,再说,什么叫目前暂时姓工藤啊!”新一敲了回去,并附赠了一个白眼。

    “待会儿吃什么?”平次突然问。

    “有家拉面馆挺好吃的,我带你去。”新一很自然地接了口。

    “好,听你的。”

    ​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